close

昨天花了一整天看完「九把刀」《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一邊看一邊回憶著過去


想到曾經跟我一起放學回家的人---林敬芬


忘了我們曾經同班多久(因為我們是升學班,會因成績而被調班)


但永遠忘不了無論颳風下雨   我們每天一起騎腳踏車回家的日子


我們住的很近,就在同一條路上


國三我們不同班,但她還記得我的生日,請人從校外偷渡冰品進來給我吃


這些我都記得


可是畢業後卻因為一些小誤會失去了聯絡


想想因為小誤會失去的朋友還真不少


可是人就是愛面子  就算挽回的友誼也因為曾經有裂痕而心存疙瘩


再也回不到過去


偶爾想起這些朋友 也想看看她們過的怎樣


可是拿起電話卻發現再也不是從前的彼此


還是就讓過去保存在最美好的記憶裡吧


 


對於八年的戀情


我真的很羨慕這樣的愛情


也許我可能沒有機會嚐試


但我對於八年這樣長久的戀情


無論是成為了一種習慣 或者是他們只是愛上了一種感覺而不是對方


這樣長期的恒心 絕對不是那些只因想談戀愛而交往的人可比擬


也因為這樣


我更加覺得 寧缺勿濫 這個堅持沒有錯


相信總會遇到真正對的人


但是最後的結局也真的很令我shake


一線之間 一個小插曲 一個小事件 都可能讓所有的一切劃下句點


記得那個他也曾經對我說過 我是他重視的人 這種話


可是 我完全不知道他到底想表達是什麼意思


他所做的一切 都讓我感到 無所適從


讓一切沒有開始的結束


也許在愛情裡的我 充滿太多幻想 而忽略了現實的因素


才會讓我一直不知道如何面對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