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皮跳



中午要走到隔壁巷子吃中餐的途中

Elaine大小姐突然說

ㄝ 我眼皮在跳

Rebecca問 哪一眼?

Elaine 右眼

Rebecca 娃...那應該是壞事哦




話說晚上Elaine早早下班衝去衣蝶

我和R小姐還在公司可憐的工作勒

沒想到接到E打來的電話說

ㄝ我知道為什麼我右眼會跳了拉!!

因為我買的那雙鞋

隔壁櫃才賣七百九(她小姐買了八百九)

我的眼皮果然很準!!


~_~


以上是她打的






文章分類: 生活嘛

speii at 無名小站 於 09:01 PM 發表 | 回應(1) | 引用(0) | 轉寄給朋友


[本篇文章引用網址]

回應

以下是我回應她的



嗚...>_<

可惡的隔壁櫃姐居然還說,不然我可以再買一雙她們家的來平衡

真的是厚…可以給我再機車一點...

哦 我心淌血

本來還想去一樓再敗一雙

搞的我整個都沒心情了…

還有一件很誇張的事

我去一樓想看一下Sonia Rykiel的隔離霜

我就問小姐價錢,結果她去看了下告訴「她不知道,她只是來代班的」

^^|||

是怎樣呀?!不想賣就是了


vvsweet 於 September 26, 2007 10:20 PM 回應

 


幹嘛為難人家

代班的不知道 很正常嘛@@

反正都快倒了衣蝶

我想她們應該不會在乎吧@@


鞋子的事喔

你心淌血

我笑到噴血勒

哈哈哈


speii 於 September 26, 2007 11:13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