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這次的行程主要就是為了victoria的wedding...  這是為婚禮而準備的一堆傳統食物,綠色的地方口感像甜粽,中間一顆顆的是瓜子,黃色吃不出來

Photobucket

v媽養的狗兒,dubi...

Photobucket

前往婚紗工作室的路上

Photobucket

豪華大氣的試穿間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其他人的婚紗照,每張都像model拍的

Photobucket

這是化粧間,V化時,我也在旁邊畫,因為我也戴了假睫毛,結果化粧師居然說我的粧比新娘還濃

之前我一個彩粧師朋友也接了韓國新娘的case,新娘也是要求淡粧

所以想要韓式婚禮的人,別忘了粧要走素雅路線哦!

Photobucket

新人先給我來拍張化粧前,真是登對呀,親愛的

Photobucket

韓國人拍婚紗不流行拍外景,都是在內部的做好的佈景拍,以下幾張都是他們的佈景,我來亂自拍一下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後來v未婚夫自己跑來幫我拍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再來幾張掛在牆上的婚紗照吧,給想模仿韓式婚紗的人參考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V畫好,出來囉~新娘好正呀..

Photobucket

bring的耳環..我手晃了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新秘跟著下來囉,跟化粧師不同人,工作內容是整理新娘儀容跟收錢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小夾子是造型師夾的,我看別的新郎也有夾,好像到了會場才拿掉

Photobucket

婚禮會場門口,韓國婚禮流程:現代儀式→傳統儀式→用餐, 而且時間超級準時的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儀式前,新娘從工作室坐車來之後直接進來這個休息室給大家拍照,

所以休息室還滿大間的,背景也很華麗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新娘的爸爸,V的爸爸工作很忙,所以上次來時我都沒看到她爸

Photobucket

V的妹妹跟妹婿,也是去年初才剛新婚的新人哦!

Photobucket

儀式要開始囉,這個會場外面有個櫃檯是收"白包"的地方,韓國人是白色的哦!不是紅包哦!!

PhotobucketPhotobucket

這個儀式跟教堂婚禮大同小異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左前方的螢幕在撥放她們的婚紗照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中間這段我快睡著,一整個韓文我聽不懂,我韓文學了半年還是很鳥...

PhotobucketPhotobucket

韓國人還滿流行去菲律賓遊學的,所以V在去加拿大前也去了菲律賓

Photobucket

Agnes是V在加拿大的室友,我有去過她房間,但沒遇過本人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也有切蛋糕儀式,但不知道蛋糕是真是假 哈

Photobucket

然後會請親友中一個人代表上來唱歌祝福新人,這個女生是V的好朋友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儀式結束後是大合照時間

Photobucket

女方家人大合照時間

合照完之後,全部的人會到同一棟的另外一層餐廳用餐

而新人則會舉行傳統儀式,好像只有家人參與,所以我沒有看到

Photobucket

馮著這張餐券至餐廳用餐,我不知何時拿的,因為這是Agnes拿給我的

Photobucket

餐廳是buffet的型式,各類食物都有,日式、韓式、傳統湯料都有

Photobucket

新人舉行完傳統儀式之後就會下來餐廳跟大家打招呼,好像也沒時間吃東西

她手上有提著一個跟服飾一套的小包包,有些忘了給白包的人,就會在這時拿給她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喜宴結束後,人群散去,陪V去換衣服,這個換衣間的旁邊是一個類似和室的地方,就是舉行傳統儀式的地方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剛才舉行現代儀式會場的外面

Photobucket

因為沒看到V行古禮,所以我在偷看別人的儀式,也偷拍的很晃 哈..

PhotobucketPhotobucket

V太累了,表情不悅ing.

Photobucket

吃buffet的地方,也是走白色素雅路線...也收的太快了吧,才剛吃完

Photobucket

新娘髮型

Photobucket

上面有新人跟新人父母的名字,還有寫1:00開席之類的吧,我只看的懂這些

Photobucket

婚宴會場外觀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新人禮車

Photobucket

V好像是在叫她家人來幫我們拍照,看起來有點好笑

Photobucket

要提醒大家參加韓國婚禮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服裝不要出現白色,白色只有新娘可以穿,不能跟她搶鋒頭

而且參加韓國婚禮的服裝是要穿的跟office lady一樣的正式,而不是像台灣穿的很華麗

我做了錯誤示範,因為我帶去2套洋裝都太華麗啦,

沒辦法,這樣已經是最不招搖的打扮了,也是新娘選擇的,我在她家試穿跟她討論的結果

還有我前幾天在FB上看到之前同事Monica去參加義大利wedding,穿了旗袍成為全場焦點

真是太酷了,下次如果有機會參加國外婚禮,我一定會考慮穿旗袍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新人要坐禮車先回男方家裡

Photobucket

所以我只好跟著V的家人先回她家囉..

她家人都不會講英文,她爸超可愛,一直跟我說「hi, English」..

接下來放幾張V給我的照片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