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韓國的飾品也是必買的,同樣的東西在台灣買是至少三倍以上哦..這些在明洞梨大都很多

Photobucket

包包 後來在網拍上有看到類似款 也都貴個幾百元 但這2個不是韓製的 品質也soso囉

Photobucket

Etude的面膜跟粉撲 這個面膜有出同系列的保養品 是銷售排行前幾名的產品哦~

Photobucket

the face shop區...美人圖是比較頂極的系列,那瓶精華液換算台幣要800多,台灣可能要賣1000以上了

美人圖的面膜也不斐,一片韓元3500,台幣要100多了..但跟旁邊的雪系列面膜比  我還是愛雪系列 一片韓元2000

睫毛膏之前推薦過了哦...記得買03,但Cindy二月底去時已經改包裝了..台灣還在賣舊包裝

Photobucket

innisfree區,這次主要買了紅酒系列產品..綠茶系上次買過了 推他的晚安面膜

紅酒系列的晚安面膜還沒用,精華液是有點乳狀的,我覺得適合混合肌用,去角質是溫和型的所以覺得好像清不掉我的黑頭捏

Photobucket

在東大門的milliorea逛了老半天才買這件 好沮喪... 很挺的上班衣 質料優 只要韓元10000哦!超便宜

Photobucket

不知道為啥我很愛拍販賣機

Photobucket

特別介紹這飲料是紅蔘飲料  韓國朋友說她都是過年過節買這個送長輩的

Photobucket

因為我拿旅遊書上的圖跟韓國朋友說我要喝大醬湯  所以我們就去東大門樓上的美食街解決午餐囉

左邊是拌飯 Bibimbap,右邊就是大醬湯 Deoinjangjjigae,韓國朋友跟我解釋這是一種味增湯,很營養

Photobucket

東大門路邊攤的冰淇淋  超好吃的 很綿密的口感

Photobucket

因為新娘子累了 所以我們逛到下午就回家了

Photobucket

韓國很多紅豆餡的東西捏 之前在加拿大 她們就都會買豆沙包

這個是有點類似雞蛋糕裡包著紅豆餡的東西

Photobucket

坐小黃回家...路上也太塞了吧...韓國真的很容易塞車 所以其實坐地鐵比較方便 只是我們都累了 懶的走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回到她家  我不甘心的又去附近買 哈哈

這是innisfree的一個薄荷口味縮毛孔的產品

我覺得還滿好用的

the face shop的假睫毛 也是一個必買的東東 至少可以用三次以上哦!

但那個假睫膠就soso了,反而是原本假睫毛裡附的膠比較好用

Photobucket

tony moly的東西沒有什麼吸引我的 但因為金賢重代言 我只好意思一下買了些面膜跟海棉 哈

Photobucket

missha的假睫也好用 賣最好的是BB霜,保養品是走漢方系列 因為之前有用了這2套面膜(左下)好用 所以這次買了水凝霜(左上)

還滿保濕的  適合偏乾肌用哦  油肌或混合肌用可能會太重 還有討厭漢方(我妹)味道的人就不適合

Photobucket

我們點了一份삼겹살(就是類似三層肉的東西) 跟一個牛肉口味的,我忘了是哪個..

Photobucket

v點了右邊2個,老板又送我們最右邊那個..

最左邊是cass beer...右邊2個是一樣的,喝起來像蔓越莓的味道跟口感,淡淡的酒,酸酸甜甜好好喝

Photobucket

好吃...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因為這對新人一直說他們都沒有帶我去別的地方很不好意思,又帶我來吃了這個,好像是辣炒春雞之類的東西吧...

唉...我應該認真上韓文課的,有些東西都不知道是啥...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喝太多酒我臉好紅

Photobucket

開始high high 的耍白痴了

Photobucket

隔天新人要去渡蜜月,我也一起去機場準備回台灣了

Photobucket

因為v有the shilla(韓國機場免稅店)的卡,加上他們又是新婚夫妻,

我在機場亂買了chanel.dior.laneige的東西,獲得了超大的discount...

dior的保濕眼霜+水凝霜才花了三千台幣哦!(原價約五、六千左右)

Photobucket

http://i713.photobucket.com/albums/ww132/vvsweet/Korea%20in%20Sep%20%2009/pic444.jpgPhotobucket

甜蜜的小夫妻

 

下一篇將介紹甜蜜小夫妻的韓國婚禮..

 

其他韓國遊相關文章:

http://vvsweet.pixnet.net/blog/search/kr/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