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大奢侈品集團:法國的LVMH集團

    旗下擁有50多個世界奢侈頂級品牌,最主要的當然是Lovis Vuitton,LV在LVMH公司的營業總額中,佔四分之一強,而在公司經營利潤中,LV更是佔到了60%左右。

    化 粧品系列:LVMH旗下只有Dior,Givenchy,Kenzo,LOEWE的香水,化粧品只有GUERLAIN,FRESH,MAKE UP FOREVER,還有LAFLACHERE,BENEFIT COSMOTICS,ACQUA DI PARMA等少數幾個沒進入大陸或者亞洲~

    時 裝與皮具:LV,LOEWE,Celine,BERLUTI,KENZO,GIVENCHY,MARC JACOBS,FENDI,STEFANOBI,EMILIO PUCCI,THOMAS PINK,DONNA KARAN以及奢侈品網站ELUXURY,絕對沒的大家想像中的DIOR時裝系列

    鐘錶與珠寶:TAG Heuer,Zenith,Dior Watches,FRED,頂級鋼筆牌子OMAS以及頂級珠寶Chaumet

    精 品零售類:DFS,Miami Cruiseline Services(這個與DFS類似,不過只在郵輪上經營免稅的奢侈品),香水超市Sephora,Le Bon March岢(主營頂級百貨,食品,地產),Samaritaine百貨公司

    酒類:涉及品牌太多了,這裡只列舉最重要的一個Champagne Moet& Chandon

    此外,在其他領域LVMH還有個D.I group多元媒體集團,跨足經濟與財金領域

    第二大奢侈品集團:瑞士的Richemont歷峰集團

    瑞 士歷峰集團(Richemont)是瑞士奢侈品公司,它由南非億萬富翁安頓·魯伯特(Anton Rupert)[John Rupert約翰·魯伯特是他的兒子]于1988年建立。公司涉及的四個商業領域是:珠寶、手錶、附件以及時裝。從2004年以來,按營業額計算,它是世 界第二大奢侈品公司,排名在路易·威登(LVMH)和巴黎春天(PPR)之間。

    集團主要下屬公司為:

    卡地亞(Cartier S.A.):珠寶、手錶等

    梵克雅寶(Van Cleef&Arpels):珠寶、手錶等

    伯爵(Piaget):珠寶、手錶等

    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手錶

    朗格(A.Lange&Sohne):手錶

    積家(Jaeger-LeCoultre):手錶

    沛納海(Officine Panerai):手錶

    萬國(International Watch Co):手錶

    名士(Baume et Mercier):手錶

    萬寶龍(Montblanc):筆

    登喜路(Afred Dunhill)

    蘭姿(Lancel)

    Chloe

    Old England

    James Purdey&Sons

    萬特佳(Montegrappa):筆

    第三大奢侈品集團:法國的PPR集團

    旗下最主要的品牌是gucci(古馳),通過1999年換取GUCCI集團40%的股份,擁有了該義大利的馳名品牌。

    PPR 旗下的其他品牌包括YSL(Yves Saint Laurent,以設計師聖.諾朗的名字命名,該人為Dior的前首席設計師)、Alexander McQueen、Zegna、Stella McCartney、Sergio rossi、Roger&Gallet、Balenciaga、printemps等。

    PPR即法國巴黎春天百貨集團的 老闆Francois Pinault,同時是Redoute(法國另一家著名百貨集團)、《焦點》雜誌、以及法國最大的連鎖書店FNAC的所有者,但卻鮮有人知的是他還是佔法 國收視率三分之一的法國電視一台的大股東、並且與Jacques Chirac(希拉克)總統私交甚密。

 

來源:中國時尚品牌網

 

 

 

 

 

 

 

 

 

 

 

 

 

 

 

 

 

 

 

 

 

 

 

 

 

 

 

 

 

 

 

 

 

 

 

 

 

 

 

 

 

 

 

 

 

 

 

 

 

 

 

 

 

 

 

 

 

 

 

 

 

 

 

 

 

 

 

 

 

 

 

from: http://big5.ce.cn/gate/big5/luxury.ce.cn/pinpai/l/Lancel/xpsjzx/200804/27/t20080427_15292578.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