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篇有關英文名字的運勢排行報導,內容滿有意思的。根據英國統計,原來叫 David 跟 Susan 的是最有錢的,叫 Joy、Diana、Tracy的是最帶塞的。叫 Mathew、Adam、Daniel的,最容易有意外之財,中頭彩。

有錢名字男女名字的前十名:
除了大衛外,男生排名前10的依序為約翰(John)、麥可(Michael)、彼得(Peter)、保羅(Paul)、安卓(Andrew)、理查(Richard)、羅伯特(Robert)、馬克(Mark)及史帝文(Stephen)。女子除了榜首蘇珊(Susan),還有依麗莎白(Elizabeth)、莎拉(Sarah)、珍(Jane)、海倫(Helen)、派翠西亞(Patricia)、賈桂琳(Jacqueline)、愛莉森(Alison)、安(Anne)及尼可娜(Nicola)。想發財的,可以考慮這些名字。

另外呢,有人也用英文名字來算命。從事金融業的人最好取字尾有「ke」的名字,像「Jake」、「Luke」等,因為ke字尾的英文名字會帶來財運。若你從事的是業務方面的工作,也可以參考字尾是「dy」的英文名字,如「Candy」、「Wendy」,因為取這些名字的人注定會「在外趴趴走」,而且會有樂觀善交際的特質,這不就是業務人員注定的宿命嗎?


from: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02088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