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http://tw.myblog.yahoo.com/jw!ro3XTieWBQSqZb9CJrPJ48ZVpzg6/article?mid=1035&prev=1036&next=1034&l=f&fid=120

http://www.wretch.cc/blog/kevinzhou/11600213

 

1號RMK液狀粉霜,裡面有60%都是水,油水比較容易分離,使用前要搖均勻,使用上才不會有一塊一塊的感覺。在妝容上屬自然薄透妝感,揮發速度快,不易泛油光,混合性肌膚適用。

 

2號Paul&Joe糖瓷粉底乳SPF15PA++,遮瑕力很好,但是因為他是乳狀的,所以不可以像平常用粉底液那樣用,使用上要一點一點推開來,才不會覺得過於厚重。質地上很濃稠,遮蓋毛孔性佳,中乾性膚質適用。

 

3號資生堂活顏悅色雙平衡粉霜,雙平衡是指這個產品既可以幫你保濕又可以幫你調整油脂,妝感是舒爽的不會黏膩。

 

4號佳麗寶COFFRET D’OR盈透持久粉霜 SPF26PA++,是抗水性的粉底液,如果皮膚是屬於油性或是混合性肌膚,比較容易有悶感,在使用這種商品之前,一定要先搖一搖,再上到臉上。

 

5號肌膚之鑰裸肌光粉凝露,粉底液的使用方法是要先在手背上推一推,再上到臉上,因為他本身的保濕能力很好,裡面又有珍珠雲母石,遮瑕力非常的好,適用於有細紋的乾性膚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