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幫人回答的!>


一點半


我只是車到就慢慢晃過去了 沒吃飯


只要提前十分鐘到就可了 太早也不能先排


我忘了幾點結束應該差不多一小時吧


在師大附中正前方 看到很多人排隊的地方就是了


手機(請關機)、相機、mp3這些電子產品全部都要寄放不可以帶進去..


如果自己一個人要寄放的話,請準備健保ic卡、駕照。押證件寄放


他會用x光機照哦!所以不可以偷藏


1.      排隊檢查只用的到:電子產品、第二證件、預約單(有很多項目要打勾那張,檢查完就收起來用不到了)


2.      進去,先寄東西,掃x光機


3.      進入第二個門,看到最右邊最多人排隊那裡,拿出:申請書2頁(記得簽名&第九欄填上中文姓名+護照(套子請拔掉,上面也要簽名)+2張劃撥收據,慢慢排給工作人員看就好,接著都依照工作人員指示走


4.      最後到面談的個那個門,分三關,第一關把資料給他就好,第二關押指紋(要押很用力,先把文件給他掃描→押左手食指→押右手食指),第三關面談..一樣拿剛才的資料給他即可(舊護照、財力證明…那些都帶著,但不用拿出來,除非她叫妳拿,不然用不到)他問我一個忘記什麼問題反正很普通的問題,我自己接著磺說我是要去加拿大讀書,只是順便去附近玩一下而已,然後他翻開我護照上的加簽,問我是不是學生簽證,就馬上收走了


5.      我是最快的,其他人都沒那麼快,而就我所知,美簽審核是很嚴格的,所以如果妳們是跟我一樣的情形,可以考慮我的講法


6.      面試完,到外面填寫快遞單,木板上有範例,填寫完到窗口拿「條碼(面試完他收走資料後會給妳)」+「快遞單」給他後,帶走收據就可以走了,別忘了去領妳的手機哦!


7.      是貨到付款,收到護照,給160元台幣,that’s     ok………..


p.s.我隔天就收到我的美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