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矯正契約1 

矯正契約2

呼~

昨天去簽了這張賣身契

我的2年牙套妹生活即將展開

昨天的工作是塞橡皮圈在牙牙的細縫裡

共六個

醫生用完講了一句話:

「妳知道矯正醫生最怕什麼嗎?」

我:「什麼?」

醫生:「最怕牙縫大」

天丫 這什麼意思呀?!

我的牙牙牙牙牙牙牙牙牙...

因為拔牙已經過了一年  牙齒都鬆掉了

唉呀~

真是的

本來想說我牙縫大 應該不會痛

結果剛才中午去吃秘密旅行時

咬第一口  整個叫了出來

好痛呀

原本32顆牙,拔了8顆,剩24顆,結果上排的12顆有6顆因為中間塞了橡皮筋不方便

只剩中間六顆咬了啦

都不敢吃太硬

很怕顳顎受傷

真辛苦我了~

我沒有要減肥呀...

痛痛..

晚上不知要怎麼刷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