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6-裝上排矯正器

01/15-裝下排矯正器

02/10-第一次回診換線

 

~

人果然是會懶墯的

累積了三次看診才來發文

 

特地選過完聖誕節才去裝

裝完的第五天去跨年時買了一個紅豆餅

吃了一個多小時都還沒吃完

泡都快看不下去了

第二個禮拜才漸漸能吃東西

然後因為有一個地方線沒收好

我被刮的嘴破沒停過 超痛苦

 

裝完下排第一天就因為嘴饞開始吃一點點零食

不過裝完上&下的各第一個禮拜我都是吃粥渡日的

 

第一次回診因為剛好前幾天被妞寶貝撞了很大一下

所以醫生在拉線時我一直埃埃叫

然後他說沒人裝這個會痛的

~

可是這次卻很順利好像只吃1-2天粥

就開始亂吃東西囉

 

因為我一直怕不能吃

所以只要牙齒可以吃的時間

都會一直狂吃

沒想到見了2個朋友都問我變瘦嗎?

結果我一量體重卻胖了1KG

真妙捏

 

最近漸漸開始有牙痛的感覺

不會形容這種感覺

應該是他們說的有在移動吧

但會有點害怕

害怕該不會牙齒變脆弱之類的

 

中間有回去牙周病做複診

都還不錯

但就是我好害怕所以嘴巴都不敢張開

一整個緊張

加油加油

已經過了24分之1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