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msn女性時尚 作者:艾菲爾

第一 射手座和水瓶座

會是一對常常爭執的情侶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金星星座在射手座,而對方的星座是水瓶座,那麼你們的關係可能是充滿著「爭吵與眼淚」的組合。因為在水瓶座眼中,射手座就像是一個過動兒,不旦想法幼稚而且無時無刻就要人陪在他身邊。
反過來說,在射手座的眼裡,則會認為水瓶座都不體貼,也不大方,而且向水瓶座撒嬌,還會被他罵,認為一點都不獨立。所以在現實生活中射手座配水瓶座的愛情組合,其實問題可是一籮筐,為了「不體貼」、「不溫柔」這種小事,就可以吵到天翻地覆。

第二 巨蟹座和魔羯座

會是一對沒有生活沒交集的情侶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金星星座在巨蟹座,而對方的星座是魔羯座,那麼你們的關係可能是充滿著「孤單與埋怨」的組合。因為在魔羯座眼中,所有生活目標與事業規劃,都是以自己為「核心」向外延伸出去的,因此在愛情的關係中,魔羯座也是比較「自我」,他們總是會質問別人「你應該做到什麼承諾」、「你為什麼表現不好」之類的。但是在巨蟹座眼中,他們會認為對魔羯座所付出的感情,較好像是把石頭丟入深井,必須過了很久才會有回應。
所以在現實生活中巨蟹座配魔羯座的愛情組合,其實感情基礎是脆弱的,似乎一陣清風就可以把他們的感情線吹斷。

第三 雙子座和金牛座

會是一對金牛怕雙子的組合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金星星座在雙子座,而對方的星座是金牛座,那麼你們的關係可能是充滿著「嫌隙與矛盾」的組合。因為在金牛座的眼中,愛情中最可貴的就是情侶可以一起為共同的「事業理想」打拚,累積財富,同時提升更好的生活品質。但是在雙子座眼中,則認為愛情中最可貴的地方在於「金牛座應該為雙子座努力打拚,累積財富,滿足雙子座所嚮往的生活」。
由於金牛座的反應和口才,遠遠輸給雙子座太多,因此雙子座和金牛座的情侶組合,金牛座總是落於吃虧和被壓榨的一方,所以在現實生活中這樣的組合一定會充滿諸多的矛盾。

第四 雙子座和雙子座

會是一對同床異夢的情侶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金星星座在雙子座,而對方的星座也是雙子座,那麼你們的關係可能是充滿「欺騙與謊言」的組合。大家都知道雙子座在十二星座中,是著名的「雙面人個性」,如果把一對雙子座的情侶結合在一起,你會發現他們在生活中兩個人就有四種面貌、八種情緒、十六種脾氣,由於彼此都搞不清楚,對方真實的性格,因此雙子座配雙子座的情侶組合,最容易發生「同床異夢」的現象,因為他們的愛情中總是充滿著「欺騙與謊言」。
而且很多發生感情失和的演藝圈情侶,都至少有一方的星座是雙子座。

第五 牡羊座和天蠍座--------------哈. 這個我有認識三對

會是一對拳打腳踢的情侶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金星星座在牡羊座,而對方的星座是天蠍座,那麼你們的關係可能是充滿「佔有慾與暴力」的組合。在十二星座中牡羊座和天蠍座都是出了名的「行動派」,他們談戀愛的進度超快速,甚至只要一個晚上的邂逅,就可以發展出乾柴烈火的激情,但是他們的「醋勁」與「脾氣」的爆發力,也是十二星座中最強的一、二名,試想把兩個火藥庫綁在一起的後果會是如何,當然是非常玩命和危險的。
唯一不同的是,當牡羊座為愛情發飆的時候,他的怒氣只會針對感情的另一伴,但是天蠍座發怒的時候,他的威脅性卻會殃及與這段感情有關的所有人,因為天蠍座的報復慾望更加陰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