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效果產生的速度
維持度
容器或產品的設計
染後色澤
頭皮狀況
染後髮質滿意度
氣味

 

時間: 2011/7/1 下午 01:21:48

我上次染髮是半年前,髮色是深咖啡色
從照片上看來幾乎是黑色
Liese這款產品還算是簡單易懂
只是要將整個頭變成圖片中的丸子樣似乎沒有那麼容易
大約花費了二十分鐘左右才完成
頭髮吹乾後顏色就馬上顯現出來
顏色我覺得還滿好看的
氣味還是有,但不到嗆
其實我之前染髮有過敏過,
但因為我懶墯沒有做裡面的過敏測試
結果還好沒有大過敏
只有染完第二三天有一點癢而已

左邊是染完第二天的color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染髮
隔天給朋友看
她說我染的還滿均勻的
右邊是剛才照的
顏色幾乎都退掉了
只剩某些地方還有一點顏色
對了,因為我髮尾有在再更之前染的顏色
這次染完的隔二天我妹看到我
她並沒發現我有染
到公司也沒人發現ㄟ
我染完放著等待的時間是30分鐘
但用量並沒整灌用完
因為我頭髮比較少
結論就是一般般囉
不夠持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