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賞真是一個讓人買東西好參考的範本..

最近忙著安排韓國朋友來台灣的行程..

到現在才偷閒po一下..

這裡面我要首推韓國品牌laneige的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真的很好用..

因為我最近一直過敏,開了很多保養品都不適用..

乾脆就只敷了keihl's的法國玫瑰水後再敷上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就睡..

隔天都沒有過敏,超舒服的..

而其他會讓我列入購買清單的有:

 

URCOSME網站介紹如下:

上市日 期:2010-03-18《卸妝產品》Hada-Labo肌研|極潤保濕卸粧液(5.6)

使用心得7慾 望清單122加入慾望清單

卸妝液透明無色、無香料添加,凝露質地稍稠而不黏、流動性高,很容易就能推開,是款使用起來很清爽的產品。彩妝汙垢與卸 妝液充分融合後,不需要乳化就可使用清水洗淨,很容易就能沖乾淨,不會有滑滑的殘留感,不必另外使用洗面乳,一次搞定很適合我這種懶人,也可避免過度清潔 的問題。…

 

上市日 期:2010-02-01《眼唇卸妝》Biore蜜妮|高效活性眼唇卸粧液(5.7)

使用心得235慾 望清單341加入慾望清單

我拿來卸花漾美姬防水濃密那隻,大概一眼用3張化妝綿,不過我每次濕敷的時間不是很久 所以用量比較多,一邊卸3次差不多就清潔溜溜了。一般如果只畫眼影的話 用卸妝油就搞定了,只在畫眼線跟睫毛膏 我才會把她請出來。她除了卸的很乾淨之外 最大的優點就是非~~~常的溫和,完全不會有刺激感,幾乎沒有香味喔~…

 

上市日 期:2010-04-01《洗顏產品》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5.2)

使用心得43慾 望清單166加入慾望清單

洗完會有非常乾淨的感覺,再仔細對照洗前,好像連帶著毛孔也縮小了。同樣的距離,鼻頭粉刺變得不明顯了!!近拍也不怕, 不管是鼻頭還是毛孔,我都不怕了,也省下了再次去角質的時間。我倒是沒有乾澀感,反而還有一種很滑溜、變好摸的觸感,甚至還感覺肌膚像吸滿了水一樣,可能 我是混合性肌膚的關係吧?…

 

上市日 期:2010-04-07《化妝水》NARUKO愛慕可|水仙全效修護保濕露(夜用/保濕型Ⅰ)(5.2)

使用心得11慾 望清單115加入慾望清單

這款夜用的保濕化妝水~起先以為是水狀的~沒想到它有點像是凝露的觸感,不過擦在肌膚上卻一點都不會覺得黏膩喔!反而還 很好吸收呢.也帶有產品本身水仙一貫系列的香味~非常舒服的香氛,一樣是不油&不黏膩&沒有膠水味。…

 

上市日 期:2010-03-18《乳液》Neogence霓淨思|ACE活膚修護精華乳(5.7)

使用心得101慾 望清單111加入慾望清單

使用順序是美容液>微導換膚美白精華>活膚修護精華乳。皮膚完全吸收後,是清爽,舒服的,雖然臉上用嚕3種 產品,完全無負擔感。最明顯的效果,是第1天晚上使用完,隔天早上醒來,臉變得好光滑,讓我嚇嚕一跳。其次是美白效果,的確是有持續均勻美白,但不是最明 顯的效果,不過,確實有改善我的暗沉,以及淡化某些黑色素。…

上市日 期:2010-02-01《乳霜》Estee Lauder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光亮白滋潤霜(5.1)

使用心得87慾 望清單67加入慾望清單

剛塗在臉上的感覺就像霜狀的保養品一樣會有點油油的,不過神奇的事情來了,塗上去不到5分鐘(我真的有計時喔^0^), 臉部就馬上吸收了,而且吸收完後,臉部完全不會有像戴面具的厚重感,甚至用手去摸臉頰都不會泛油光,一下子就吸收完了!!! 當時還想說這樣的滋潤度跟保溼度夠嗎?? 沒想到等隔天起床後洗完臉,不只有彈性,而且非常滋潤…

 

上市日 期:2009-12-08《凝膠‧凝凍》VinVin魔法美肌學苑|鎖水保濕精靈凍(4.6)

使用心得12慾 望清單63加入慾望清單

有香香的味道 不會太濃,顏色是淺透明粉紅,質地是凝凍狀,塗在臉上很好抹勻 會化成水狀,有保濕感 還有一點微微清涼感(擦的時候囉^^),後續上妝會更順 更好推。不過我覺得碧兒泉的5000L活泉水凝凍(中性)擦完感覺更清爽呢!不過就效果與價格相衡量,這一款已經相當不錯囉~…

上市日 期:2010-03-03《精華‧原液》Neogence霓淨思|乙基維他命C美白淡斑精華(5.3)

使用心得205慾 望清單169加入慾望清單

很多號稱什麼3秒吸收的產品~也許是使用酒精 也許是使用矽油或揮發性成分 來營造吸收速度的快感~但這一瓶 使用的是短鍊型玻尿酸~協同產品有效成分的吸收~才是真真實實不作假的~完全沒有揮發感~吸收後的膚表 沒有滑滑黏黏的觸感~就是最直接實際的證明^^…

上市日 期:2009-12-01《滋養面膜》LANEIGE蘭芝|睡美人香氛水凝膜(5.5)

使用心得28慾 望清單123加入慾望清單

大概是用到第4次後 那個效果才慢慢出現,而且也不會有剛擦時的刺痛感,早晨起來臉是光滑的,沒有一點油膩感 用手摸臉好Q喔! 也很明亮。每次的用量大概就是用那個挖杓挖一次 約一個櫻桃大小,就足夠擦全臉了 。剛擦時臉會有點黏不過它一下子就會被吸收,只會剩下一點油光 完全不會粘頭髮或是沾到枕頭。…

上市日 期:2010-02-01《特殊護理》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賦活新生睫毛生長液(4.8)

使用心得27慾 望清單107加入慾望清單

為了可以明顯感覺出它的效果,所以我這一個月都只擦右眼而已,想要比較一下有擦跟沒擦的感覺。連續使用了一個月,雖然因 為我本身睫毛就不短,所以比較感覺不出纖長的效果。但是我有發現我右眼的睫毛,真的變的比較強韌一點。最近卸眼妝的時候,左眼都跟平常一樣,大部分都會掉 個2~3根左右,但是右眼卻變的很少掉…

上市日 期:2010-04-20《臉部去角質》Majiami瑪奇亞米|黑絕肌美白拋光按摩泥(5.4)

使用心得27慾 望清單133加入慾望清單

在按摩推均時, 我超喜歡那小顆粒在臉粉打滾的感覺, 不會銳利, 還挺服的, 好像在告訴我它幫我做去角質的動作~所以我都先進行一, 二分鐘按摩, 就等20分鐘後的沖洗, 在等的過程中, 臉的皮膚並不會有因泥膏乾燥被拉扯的狀況, 所以通常我都會看書來撐過等待時間…

上市日 期:2010-04-01《妝前‧打底》KOSE高絲-專櫃|雪肌精極淬潤色粧前乳 SPF25 PA++(5.2)

使用心得19慾 望清單65加入慾望清單

會出乎我的意料就是它具有我要求一瓶妝前乳應該要有的表現阿!!雖然我是混擦,但是它 對於遮瑕毛孔 這一點表現的很不賴喔!!擦完妝前乳感覺毛孔就已經不見一半了~而且對於膚色它也具有修飾的效果,感覺氣色會比較均勻明亮~光是以上這兩點就讓我很滿意 了!!…

上市日 期:2010-05-03《防曬‧隔離》Biore蜜妮|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露 SPF30/ PA+++(5.7)

使用心得83慾 望清單234加入慾望清單

在剛推展時,防曬露本身會轉化為水狀,看似再肌膚上形成水膜,需要慢慢用手按摩推進去肌膚裡,剛擦完的部分還會感覺有點 涼涼的。因為我的四肢偏乾,擦完之後不但不乾澀,摸起來還有點水嫩,這種舒適感可以維持蠻久的!果真如DM上所說"幾乎忘了擦過防曬"。卸除也是很方便, 用沐浴乳或洗面乳就可以清潔,是個非常友善的產品!…

上市日 期:2010-04-01《BB霜》Kanebo佳麗寶-開架式|無瑕防曬輕透BB霜 SPF32 PA++(5.1)

使用心得87慾 望清單273加入慾望清單

對於淺痘疤或是小小痘痘,遮瑕效果是有少許的,還算可以接受的程度!^^有暗沉膚質的人,我覺得使用後,也會讓暗沉消失 唷!^^味道是不明顯的淡淡香味,幾乎聞不太出來有味道!^^目前使用為止,我個人沒有產生長小東西或不舒服或刺激感等副作用!^^用量來說,我自己覺得 好省唷!…

上市日 期:2010-01-01《粉底液》BOURJOIS妙巴黎|果然美肌粉底液(5.3)

使用心得56慾 望清單282加入慾望清單

雖然他的控制油脂沒有非常傑出,大概3~4小時就出油囉,但還不至於脫妝啦,畢竟我是活體科威特(?)我建議可以在上完 這款粉底液後,輕輕淺淺的壓上一層輕透粉餅,或是輕輕上一層蜜粉,避免蓋掉它美麗的光澤,就可以又美又持久了,缺點是沒有防曬啦,不過這樣我已經夠滿意 了。…

上市日 期:2010-04-21《粉餅》Estee Lauder雅詩蘭黛|紅石榴能量礦采粉餅SPF 15/PA++(5.7)

使用心得16慾 望清單84加入慾望清單

雅詩蘭黛這一塊我只能說:用完必定回購 沒用完週慶有先屯兩塊再說,創造出蜜桃肌 真的是當之無愧,打造出肌膚保和光澤度 真的超級正點。不過最大的問題 其他網友說暗沉的部分,我是覺得還好 也可以說融合了肌膚原有的顏色,櫃上試2.0的時候 有上跟沒上一樣,所以我就帶了妝感有一點的1.0回家…

上市日 期:2010-03-01《粉霜》Kanebo佳麗寶-專櫃|瑩白剔透UV粉霜 SPF29 PA++(4.8)

使用心得15慾 望清單84加入慾望清單

擦上去的時候很輕透、很自然,雖然我臉頰顴骨上的小雀斑們遮不到五成(反正我本來也就沒有遇到單一樣就可以遮得百分之百 的底妝產品,而且我也根本不想遮那些雀斑),可是我膚色不均、暗沉、泛紅、毛孔的問題通通不見了,黑眼圈也遮了七、八成,重點是,肌膚看起來真的超平滑, 在壓上粉餅簡直可以說是毫無瑕疵了…

上市日 期:2010-04-05《粉條》SHISEIDO資生堂-專櫃|心機長效立體光粉霜UV(棒狀) SPF24 PA++(5.3)

使用心得29慾 望清單163加入慾望清單

這款粉霜質地用起來很滑順,輕輕一抹再用手或海綿推開妝就很服貼了。它撫平毛孔的效果很好,輕輕畫一條再用海綿推開鼻頭 附近的毛孔馬上不見了,就如泥土填平了地上坑洞一樣神奇,使用完再壓上粉餅,漂亮的無瑕美肌妝效就出來了。我整臉只抹五條再用海綿推開,整體妝效呈現半光 澤肌看起來很自然…

上市日 期:2010-04-01《蜜粉》KOSE高絲-專櫃|雪肌精極淬蜜粉 SPF12 PA++(4.8)

使用心得6慾 望清單46加入慾望清單

至於這款蜜粉所含有的細緻亮片~起先我也有點怕怕的~想說會不會囂張的閃耀~但事實證明 它並沒有帶來如此令我擔心的閃耀~(雖然本人喜歡打亮 但能避免醒目的亮片當然是最好)它所帶來的光澤就是透~尤其跟臉上皮脂混合之後的效果~只有自然 沒有造假的光澤~仍舊是存在的~…

 

上市日 期:2010-01-01《遮瑕》BOURJOIS妙巴黎|果然美肌遮瑕膏(5.5)

使用心得34慾 望清單212加入慾望清單

這款遮瑕膏很保濕,推開之後不會卡粉或乾燥,不會拉扯眼周肌膚,重點是遮瑕力實在是可圈可點,我的萬年黑眼圈雖然不能 100%消失,但起碼也可以少個70%。用來遮痘痘或其他斑點也是可以哦,遮瑕力有八九成,但我主要還是遮黑眼圈XD遮瑕膏裡面含有細緻的珠光,會讓眼周 肌膚看起來明亮,不會有沒精神的感覺…

上市日 期:2010-02-25《修容腮紅》MAC|柔礦冰淇淋腮紅(5.8)

使用心得23慾 望清單123加入慾望清單

冰淇淋礦物腮紅保持一貫的亮片色澤,亮粉的亮澤度挺閃耀,毛孔女孩記得用量要控制,至於持久力保持中上的水準。只要下手 的力道輕一點 慢慢上,不然配合#187怎麼刷都不會出錯,這次的顏色都可以很好的運用,加上這一次包裝烘焙別出心裁,製造出冰淇淋融化狀,讓我不得不鼓掌獻上最高榮耀 七顆心^^…

上市日 期:2010-08-01《唇蜜》CD迪奧|癮誘聚光唇彩(5.5)

使用心得13慾 望清單85加入慾望清單

再來分析質地方面~擦起來滿保濕的,久了也不會積白線!不會非常的黏膩,但卻又不容易脫色!不用擔心喝個水、吃個點心之 類的就掉色掉光光~甚至我覺得卸妝都還要仔細點才卸得乾淨呢!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隻唇蜜真的不錯~硬要說有什麼缺點嘛…就是價格偏高!…

上市日 期:2010-08-01《唇膏》CHANEL香奈兒|COCO唇膏(5.6)

使用心得17慾 望清單72加入慾望清單

擦在唇上的感覺非常輕盈,薄得很像唇蜜,又沒有唇蜜的粘膩;顯色度剛好,是那種可以很自然的擦一層,也可以多凃一層曡色 的;很濕潤,即使沒有凃潤唇膏打底也可以塗抹順暢;就連持久度都很好,相對于其他hydra base的唇膏來説,喝了兩杯飲料之後唇色也還是很美很自然```因爲這是一款幫助少女戒掉唇蜜的唇膏,所以它的光澤度也相當不錯…

上市日 期:2010-05-10《睫毛》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魅惑光感睫毛膏 第三代(5.5)

使用心得58慾 望清單147加入慾望清單

這支睫毛膏的效果其實用起來並沒有廣告DM的那麼誇張,雖然它的產品述求是能刷成束狀,但其實沒有那麼誇張啦!這款的刷 頭很特別的是它有兩端設計一邊可以刷出濃密效果(束狀)、一邊則是可以刷成纖長的,效果效果蠻好的,只要輕輕一刷睫毛立即變得非常漆黑,並且加粗許多刷完 睫毛變得非常有存在感,有如假睫毛般的漆黑感 …

上市日 期:2010-01-01《眼線》smashbox|防水眼線筆(5.1)

使用心得6慾 望清單29加入慾望清單

它的刷毛跟一般毛筆狀的眼線液不太一樣,這種刷毛會比較有彈性,而且比較硬。對我而言,smashbox的力道比較好控 制,不用擔心畫出來的線條歪七扭八,刷毛也不會岔開。顏色黑得很有光澤,只要畫一次就夠黑,不用一直來回描,它真的是我目前遇過最防水的一隻眼線液,通常 這種自來水式的眼線液,只要一碰到水就會暈開~這隻完全不會!…

 

上市日 期:2009-12-01《眼影》Kanebo佳麗寶-專櫃|寶石炫彩眼盒(5.8)

使用心得31慾 望清單106加入慾望清單

這次的眼影~有人說會飛粉~有人說不會,我自己用了一段時間的感覺是完全不會耶^^每個人的眼皮狀況不相同,咪仔我是屬 於會出油的眼皮,使用已經有快要一個月的時間~都沒有飛粉的問題哦!而且我只能說~專櫃真的跟開價不一樣= =+顯色度也相當高,不用特別用眼密打底,主色下去就很顯色…

上市日 期:2010-01-21《眉彩》SHISEIDO資生堂-專櫃|心機炫眉膏(5.5)

使用心得11慾 望清單40加入慾望清單

我只要順著眉毛的流向由下往上輕輕地刷過去且不要出力,以避免去塗到眉毛底下的皮膚,就不會出現一坨結塊來黏住眉毛,而 且整體看起來不但很自然,就連眉色也能塗得很均勻,真是讓我感到很驚喜ㄟ,跟以前用過的第一支染眉膏感受截然不同啊!^^…

 

from: http://www.urcosme.com/maintitle/ranking/2010a/ucl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