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bmp 

最近迷上這部韓劇

是在敘述一個愛錢女生「水晶」跟忠誠男友「萬秀」的愛情故事

萬秀花了十年在愛這個女生但婚禮上水晶為了錢跟另一個男生跑了

所以萬秀又花了八年的時間來忘記水晶

天丫..三十三歲裡有十八年都在一個女生身上耶..

由其是主題曲真的好有憾動人心的效果哦~

哈哈

剛好可以拿來我婚顧作業的婚禮主題曲

 

about marriage..

看到愈來愈多人不知為了什麼而結婚

那些幸福美滿的故事似乎真的只是童話

為了年紀 為了錢 為了不知道的原因

也許都只是藉口吧

單 單純純的只是因為彼此喜番對方而想要跟這個人共度一生的這種簡單

在現在卻好像成為一種不簡單

單 純 不好嗎?!

記得曾經有一個人跟我說 有心機不是一件壞事 而是在這個社會中生存的方法

但如果連身邊的那個人都無法傾訴內心真正的想法

I s this Love ?!

 

歌詞&照片FROM: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21706151

Hangul Lyrics
Marry Me
美妍간미연Kan Mi Yun

You’re my life
My love
My friend
My love is for you
기다릴게 내게로 그대
그대 안에 있고 싶어
눈을 감고
그대 속삭여 한마디
너만을 사랑해
Marry me
my love

항상 함께 곁에 있어줄게
그대
제까지 웃을 수만 있게
기억할게 죽는 날까지
너를 사랑해
영원토록
Marry me
my love

손을 잡고 내게 말했었죠
오직 너만 사랑할 거라고
Marry me
my love

힘들었던 많은 시간들 이젠
다시 오지는 않겠죠
헤어짐이 우릴
다시 만나게 했죠
영원토록
Marry me
my love

항상 함께 곁에 있어줄게 그대
언제까지 웃을 수만 있게
기억할게 죽는 날까지
너를 사랑해
영원토록
Marry me
my love

You’re my life
you’re my love
언제까지 지켜줄게
기억할게 영원토록

Marry me
my love

Marry Me

Lyrics 美妍간미연Kan Mi Yun

You’re my life
My love
My friend
My love is for you
kidarilke nae-gero wa kudae
kudae ane itgo shipo

 我會等待, 請你回到我身邊

我想躺在你懷裡

to nunul kkut kamgo
kudae soksangyo chun / hanmadi mal
nomanul saranghae
Marry me
my love
緊閉著雙眼, 你輕輕的對我
說的那句話, 我只愛你一個
hangsang hamkke kyote issojulke kudae
onjekkaji usul suman itke
kiyokhalge chungnun nalkkaji
norul saranghae
yongwontorok
Marry me
my love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
我會讓你面帶微笑

我會記得, 到死為止會永遠愛你
永永遠遠
to sonul kkot chapgo naege marhaessotjyo
oching noman saranghal korago
Marry me
my love
緊握著雙手, 你輕輕的對我

說的那句話, 我只愛你一個

himdurotdon ma-nhun shigandul ijen
to bon dashi ojinunanhgetyo
he-mojimi uril
tashi tto mannake haetjyo
yongwontorok
Marry me
my love
期盼痛苦煎熬的日子
不要再到來

離別讓我們再次相遇

永永遠遠
hangsang hamkke kyote issojulke kudae
onjekkaji usul suman itke
kiyokhalge chungnun nalkkaji
norul saranghae
yongwontorok
Marry me
my love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
我會讓你面帶微笑

我會記得, 到死為止會永遠愛你
永永遠遠

You’re my life
you’re my love
onjekkaji jikyojulke
kiyokhalke yongwontorok
Marry me
my love

直到永遠, 守護著你

我會記得, 永永遠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