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jpg 

這些是我自己搜集到的資料

以下做一些小整理供有興趣的人參考:

  • 全日文教學且為日本老師上課的有:樂田、犬山、東禾、科見
  • 日本+台灣老師分開教學(會語-日師,文法-台師):華言、大和
  • 升學補習班式的:林彩惠、旭文
  • 時間彈性:國際村、地球村

 

其中我去試聽了  樂田、犬山、東禾、科見  這四間

 

科見-

我跟我妹的五十音都是在這學的,教學活潑生動,還滿接近國外教學方式,小班制,座位也是像國外一樣圍一圈的方式

學費還ok. 教材是自製跟外面不一樣 學費依等級不太一樣 學五十音是3,400吧不太確定 不含教材 舊生有折扣 超過4個月要再測能力

缺點:教學速度比較慢  中正路很難停車

 

東禾-

試聽感覺老師很年輕,他們說都是到日本當地去應徵的老師,有些完全不會講日文,教學方式也還算ok,但座位就是像一般補習

的排列  去的那天剛好要換老師 不知道是不是老師常換  初級Ⅰ42小時 上到大家的日本語第六課 好像6,300不含教材

缺點:在一中水利大樓裡,所以學生的年齡層較小,很多學生有點吵,動不動就跑出去接手機  不太喜番

 

犬山俊之-

只有一個老師 教學經驗很豐富  座位排列是圍一圈的 但是是有桌子在中間阻隔 較沒有小班制的互動感

初級Ⅰ45小時 上到大家的日本語第八課  9,000含教材費

缺點:人數太多 初級可能會講到一點點點點中文(櫃檯小姐說的)

 

樂田-

加老板共三個老師 都是日本人 教學方式完全從日本移過來 總公司在日本之類的

座位跟科見一樣 教學方式也很接近 小班制最多十人

初級Ⅰ32堂課*1.5小時 上到大家的日本語第十三課(剛好初級Ⅰ整本上完)

試聽的整體感覺除了教學速度比較快以外,其他都跟科見感覺差不多

缺點:學費太貴了啦 32堂就要快16,000不含課本費

 

我目前的第一選擇是犬山俊之,因為時間的關係

東禾科見都是六點半or七點,我可能還沒下班捏 太趕了 應該會被我老板殺了

犬山俊之有8:10的課,樂田有8:30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