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wikipedia : http://zh.wikipedia.org/wiki/Twitter

Twitter是一個社交網路微型部落格服務。用戶可以經由SMS即時通訊電郵、Twitter網站或Twitter用戶端軟體(如Twitterrific)輸入最多140字的文字更新。Twitter在2006年3月成立於舊金山,由一家叫Obvious Corp.的公司開發。 每個文字更新會顯示於用戶頁,而且即時每個用戶都可以看到這些更新。雖然用戶可設定只將文字更近送到他的朋友,預設值是每個人都可以看到。用戶可透過Twitter網站、即時通訊、SMS、RSS、電郵或Twitter用戶端軟體獲得文字更新。

from 東森新聞

打開國際社交圈~ twitter 讓你認識更多國際新朋友!
2007/06/19 17:05
記者施嘉青、蔡金龍/台北報導

還在用msn找新朋友嗎?現在有一種類似msn的通訊工具twitter,在國外早就傳開來了,這個網站是10個大男生大女生共同架設的,好處是可以在這找到各種不同國籍的朋友,還可以透過一層一層的連結,開拓自己的國際社交圈。
熱熱鬧鬧的街道上,人來人往用什麼方法可以最快認識新朋友呢?

民眾許先生:用msn比較多。
民眾林先生:msn啊!(還有那些呢?) skype。

沒錯,利用網路是最迅速的方法,但是要跟外國人交朋友,現在有一種最火的網路通訊工具。不知道沒關係,因為twitter這個網站去年3月才成立,由10個大男生大女生一起架設的。
網站上會有來自各國的使用者,留言的更新速度用秒計算,好處是不用一直坐在電腦前面,只要看到想認識的人,點進去他的留言板,就能看到更多訊息,或者是他的個人部落格,還可以連結他的好友群,開拓自己的國際社交圈。
拿來跟msn比較一下,一個算是比較狹小的社群,通常都是跟認識的朋友聊天,打字的字數可以比較多,有400個字;而twitter隨時都能找到新朋友,但是聊天打字的字數有限制,中文只有70個字。
還在嫌自己朋友不夠多嗎?來這裡twitter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