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NOVIAS品牌簡介

來自歐洲西班牙最具領導地位的頂尖品牌,台灣首富之女郭曉玲的最愛,去年2月進駐台北忠孝東路ATT OUI結婚廣場 ,為全亞洲帶來一個全新震撼的婚紗概念 ,由世界知名服裝設計師 Valentino 掌舵 ,PRONOVIAS禮服的風格是透過立體裁剪的技法,以自然層褶雕塑出完美身形;再利用層層百景珠羅紗製造不同的立體效果,將禮服裙襬呈現一股華麗感 。

世界頂尖婚紗品牌PRONOVIAS體貼新人,以平實多樣的消費方式,服務消費者,推廣奢華頂尖婚紗可以購買典藏、亦可租賃,留下永恆回憶的新消費概念,以「在地全球化」的高級品牌視野爲台灣消 費者提供客製化服務

http://ohwed.youthwant.com.tw/store/News_Detail.asp?custno=austin&id=204

瑪丹娜跟angelina julie都有穿過這個牌子禮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