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寵兒孫芸芸http://tw.club.yahoo.com/clubs/amy_sun/ (以下文章節錄此網站)


保養品

保養程序:洗臉、抹精華液、保濕霜、擦護唇膏。

選擇保養品的秘訣:先用用看保濕面膜,如果合用,表示這個品牌的保養品也合適妳。

夏天搽精華液,冬天再多加搽面霜,比較不會給肌膚太多負擔。



洗面乳:RMK、SK2潔面布

保濕面膜:Dr. Hauschka、Peter Thomas Roth、Transvital、Forte(天然保濕活膚泥、膠原蛋白)、Aveda、Dr. Sha(電氣美白面膜、面膜錠)、BLU SPA 草本保濕面膜、Valmont Renewing Pack 、Chantecaille香緹卡花妍保濕修護面膜、Swiss Line Cellshock Mask,每天敷臉。



清潔面膜:Forte草本系列天然潔淨活膚泥

腿部面膜:Apivita竹柏腳部舒壓

保濕噴霧:VALMONT冰河水、CAUDALIE葡萄水

精華液:Swiss Line、THE LANERR、La Mer、Forte

保濕霜:Swiss Line、BLUSPA保濕乳液

面霜:Forte

美頸霜:Forte Supreme



護手霜:L’Occitane乳油木果油、LCN保濕護手乳液、馬蹄潤膚膏、Jurlique薰衣草或玫瑰護手霜

護腳霜:Burt’s Bee椰子腳部修護霜

護唇膏:Kiehl’s、Philosophy、CARMEX



精油:BLU SPA茉莉

香水:香奈兒19號

曬後修護:VALMONT生化復原修護霜、VALMONT活力更生露

吸油面紙:可伶可俐

美容中心:伊法蓮



沐浴乳:L’Occitane橄欖節

去角質:L’Occitane橄欖節沐浴霜

按摩油:L’Occitane橄欖節

洗髮精:Apivita全效維他命

泡澡:Lush薰衣草之吻泡泡浴皂、Organic Pharamacy美容草本湯

也愛泡牛奶浴,用一整瓶的林鳳營全脂牛奶倒在浴缸中,在水龍頭水柱拍打下,打出滿池子的泡泡。



腮紅:KP

蜜粉餅:ANNA SUI、Chantecaille真實肌膚粉凝霜、STEPHANE MARAIS(台灣未上市,香港買得到)



腮紅刷:MAC

唇膏和唇油:Make up forever T22(已停產)

睫毛膏:ANNA SUI

睫毛夾:植村秀

眼影:MAC

眼線筆:Make up forever眼線粉

遮瑕膏:COVERMARK

卸妝油:植村秀黃色



助曬乳:Coppertone



飲料:不愛喝水,喜歡養樂多、養樂多加檸檬汁、蜂蜜水



beauty secret

TIP1:美麗保養祕訣

1.徹底做好清潔工作

STEP1使用植村秀黃色的卸妝精油

STEP2用SK2潔面布洗臉



2.保養當然不可少

STEP1使用BLUSPA保濕乳液,充分潤澤臉部

STEP2使用THE LANERR精華液,再加強保濕

STEP3固定一週做幾次保濕面敷保養



TIP2:KEEP FIT不求人

STEP1逛街

STEP2中醫師「嫌」她是「怎麼也吃不胖的體質」,「吸收力」也不好,所以……

STEP3從知道懷孕的第一天起,開始使用自己以「維他命E濃縮油」加上「嬌生嬰兒油」特別調製的「小乖油」搽拭身體。不但可以充分滋潤皮膚,也絕對不給妊娠紋任何親近的機會



化妝品

特別傳授眼線畫法:

BOBBI BROWN的眼線筆+Make up forever眼線粉。用法是把筆沾濕後,在沾粉來描繪眼線,畫好的眼線很自然,不會暈開。



眼部畫法:習慣先畫眼線,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睫毛部分會用濃密型和纖長型睫毛膏依序搭配。建議對初學化妝的人,眼線筆比較容易上手且較不會出錯。也用一種很神奇的雙眼皮膠帶,微風手創館買的,是小罐裝裡面有小條的雙面膠,它非常自然。



『魔鬼式』餐點

早餐:咖啡+烤土司

午餐:拼命吃炒萵苣

下午茶:香蕉

晚餐:同午餐

(以上所有的飲料都是白開水)



From:Beauty大美人、TVBS週刊、C'est moi、蘋果日報、Amy 

=================================================

yun's blog :  http://www.styleblog.com.tw/style_f/index.aspx?name=yuny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