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看到新放入的熊熊照呀…
請不要小心他
那個在加拿大的Britsh Clumbia裡才看的到哦
尤其Vancouver的downtown裡 爆多的
而且每年的主題不一樣
前年聽說是海豚的樣子
而且是由這裡的Artist畫的
然後由各個商家去認養(花錢買的啦)
每一店家前面的熊都有特色以及涵義
因為我姑的學生有人搜集了前年的海豚
所以我姑一直叫我一定要想辦法搜集今年的bear..
恩 我會努力的

而且為了放進這些熊
我可是刪了超多照片的呢
現在是加拿大時間晚上十二點十二
我要準備睡搞搞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