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Nicole的朋友去了麻布吃飯…


剛才回來時,有一個男的跟著我進來


也跟我進了三樓 的家


我進去我的套房過了約一、兩分鐘


突然…剛才那男的來敲我的門 說要借廁所


我猶豫了一下 最後沒有借


本來有點覺得不好意思沒借那個人


結果後來打電話跟娘講了之後


整個被罵「笨」


我這遲鈍女是沒感覺到有啥不對啦


但娘說不管男的女的都不可以借好嗎


因為那男的說他朋友鎖住了 他進不去


我叫他再敲敲看 他說他真的很急想大大之類的


最後我是跟他說我房間很亂(其實真的很亂…哈哈)


的理由婉拒他…


嗚嗚~~一個人住真可憐…


人家想要跟朋友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