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的那些我沒用過的產品裡


會吸引我想要購買的有:

l          雅詩蘭黛 Double Wear 粉底液  

l          Covermark 草本正色粉底  

l          MAKE UP FOR EVER雙用水粉霜  

l          Chantecaille未來肌膚粉底  

l          桑麗卡麗體光飾底乳  

l          肌膚之鑰光潤粉霜SPF18. PA++  

l          MAKE UP FOR EVER保濕粉底液  

l          MAQuillAGE心機彈潤粉蜜SPF12. PA+ 

l          laura mercier |【底妝】| 柔光保濕/清盈粉底液  

l          GIORGIO ARMANI | 【臉色】 | 絲絨柔霧粉底   

l          GIORGIO ARMANI | 【臉色 | 輕透亮絲光粉底  

 

 

 

===============================================================

 

 

l          桑麗卡麗體光飾底乳這個之前在加拿大的日本同學有推薦我過她說在日本賣超好,但網路評價soso  

 

l          Chanel 鎂光燈粉底SPF15→→ 黃依倫現在每天在用的,1600有點貴,但還算喜番  

 

l      Dior光柔親膚粉底液SPF12→→→倫媽現在在用的,1250的樣子  

 

l          Nu Skin保濕潤色粉底乳→→我之前在加拿大買這個來用,覺得保濕度還不錯,但他遮瑕不優,適合淡粧。

l          Biore 蜜妮      防曬潤色隔離乳液 SPF30→→張韶涵在流行in house裡說她只擦這個再加蜜粉而已,但她本身就膚質好吧

          基本上,無論隔離、粉底、粉餅,我一定要有防晒系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